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

Alina隨筆(76)七月:宣告



颱風夜,在這個風雨動盪的時刻,感覺還蠻適合聊聊最近的心情的。

不曉得最近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,發現身邊的人的面孔一張換過一張,我們開始擴展到另一個生活圈。那些陳舊觀點與做法開始不合時宜,那些突如其來的變動在你措手不及的情況下,逼迫你離開現狀,無論你接受與否,它終究是讓你毫無不得不因應做出改變。

今年對我來說,相較兩年多以前那個轉化,又是心境變化浮盪的一年,又來到一個改變的契機點。

尤其本月有許多自己無法控制的事件接二連三的巧妙發生,似乎在冥冥之中有股力量,推動你必須做出抉擇。

而個人,在最近也開始逐漸做些生活上的調整,包括我開始去正視一些被我忽略已久的內心聲音,我想做卻不敢真正去做的事情。

有些人覺得我最近都在做一些讓人跌破眼鏡的事,或收到一些老朋友的私訊,那是他們不曾見過的我。

我有朋友至今還不知道我對配音有興趣,也去考過,我會模仿過喜歡的櫻桃小丸子主要人物,但只開放過給少數幾個幸運的朋友聽過。😜

喜歡觸動心靈的所有藝術形式,喜歡戲劇想當真正的演員、因為覺得我靈魂潛藏很多不為人知的自己。
雖然外表看來冷酷,但內心深處是有許多豐沛情感的人,而演員的角色是最能呈現人生不同面相的經歷
喜歡舞蹈、不需要拘泥於形式的即興,肢體的展現會讓你融入情境之中,這種感覺就像是當下的你就是那隻舞。💃🏻

對神祕學有興趣,涉及領域太廣泛,但這是條一旦接觸就再也很難回去的路。

知道自己有什麼天賦,也會想從事心理諮商師或是心靈相關工作。

而文字,是我的生命,真正的我都藏在那支字片語,那將會伴隨我一輩子,通往我內心的鑰匙。🗝

也許其實我從來就把自己藏抑或保護的太好,也很少透露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究竟是什麼。因為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怕他人認為自己的想法不切實際,所以不敢去正視自己的內心。

但當我結交了許多朋友也接觸了更多人後,發現說出自己的夢並非那麼難以啟齒。

我們各自都有自己追尋的夢,儘管那個夢就是讓自己漂浮在半空,去做一些別人不認同但只有你才懂的事,那又有何不可呢。

但是,當你要得到些什麼就必須要先付出些什麼。

💡無論結果如何,重要的是過程,而你必須讓自己去體驗。
當我們有更多時間,去精進自己,有去完善自我的機會,那就去把握,想學習想分享,就從今天開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